Monday, April 28, 2008

让我咬一口

了,有迟到了。这个电梯我来的时候从来都很快,怎么我一迟到就和我来迟。

终于来了,我迅速走进电梯。平时喧嚣拥挤的电梯今天到常清静,只有一个站在镜子旁边的男人。他瘦骨嶙峋的身躯外穿这一套很不合身的西装,脸向着墙。

“奇怪的男人!”我心想。“呵呵~”从他嘴里传出一沉哈气的声音。不禁令我为之一颤。

“叭!"我的眼前漆黑一片,天啊,电梯竟环了。我听不到那个人发出的一丝声音,包括刚才的哈气声。我猜测他还在镜子旁。于是马上向相反方向退去。

梯梯口. . . . . .
怪人出现

几分钟后。他幽幽的说:"小姐,请问编辑室在几楼?” “在七楼,呃,不是,八楼。”我连话都说不清楚了。

电梯忽然运作了,灯也亮了。我终于看到了他的正面,一张憔悴的脸,布有血色的双眼透露出的是茫然。

八楼中遇到了,我走出电梯忽然想起他还没回答我的问题。传神,他已经不见了。真是神出鬼没,公司竟这种人也敢雇佣。

同事甲:“听说了吗?今天早上副经理在电梯里体克!口吐白沫真是太可怕了!送到医院看样子是不行了!”同事乙:“不会吧!我今天早上是走电梯来的,怎么没看到呀!”

同事甲:“不是啦!你坐的是2号电梯,副经理是在1号电梯里体克的。听说从八点到八点半一直没有人发现呢!一直躺在里面。

我今天早上也不是坐1号电梯来的吗?难道,呸呸呸!不吉利.

为什么就让我一个人加班?太可恨了.都9点多了,整个公司也没几个人,叫我一个人还真有点害怕.反正绝对不能坐电梯!

来到楼梯口,灯是声控的.一闪一闪,我每走过一层就望着下一层的黑暗.这已经是第三层了,我快要走出去了.我继续往下走,那是什么?那个熟悉的身影,那个一直冲墙站着的身影.“小姐,我等你很久了."

  “你等我干什么?我的声音有些
发颤。

  “因为我有一个问题要请问你。” “你走开!我不想听!“那个人突然转了过来:”小姐,让我咬一口好吗?”我知道事情不妙,于是飞快的向下。他在后面的低沉得说:“你会后悔的!”

No comments: